close
IMG_3811.JPG 
小慧涼麵 -於2015/11月(二)到訪
營業時間:12:00-20: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臥龍街151巷10號

電話:02-27320577、0918400203
(若資訊有誤在煩請告知)


今天原本想吃阿母的店結果竟然沒開撲了個空
附近繞繞看到了這間店門口站了好多人決定進門嚐個鮮



很喜歡門口的這種裝潢雖然跟店家招牌有點衝突但卻依舊有種莫名的親切感


最貴的不超過60元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銅板美食了吧

涼麵(小) NT30

涼麵一上桌的時候著實下了一跳……!
這跟我說才30元!!!京華城的劉媽媽小份$40也沒這麼多
重點在台北這種價格這種份量已經是絕跡了阿……!!


涼麵吃起來的口感很清爽!麻醬味也不會太重(個人偏好)卻又不會說太淡食之無味~

綜合湯 NT30

如果又在味噌湯、蛋花湯、貢丸湯之間猶豫著要喝哪種呢~~~沒錯!點這就對了!!
只要$30就可以一次享受三重口感還可以省去腦袋打結的時間(太適合我這種重度選擇障礙者


而且裡面除了味噌必備豆腐竟然還有魚干跟魚肉
對於我這外食族來說實在是營養價值偏高阿!!

和平麵 NT40

對於很愛嘗試未知領域(?)不解其料理名義究竟為何的我今天先點了和平麵來試試
也是一碗超出我對台北既定印象的價格該會吃到的份量
不得不稱讚的是不管是湯或者是這碗麵裡內含的貢丸實在是好大顆阿!
相較之下有些攤販一碗小小貢丸湯25元搭配兩顆真的是小小的貢丸……(也是為了生活阿……
而麵條也有入味(誰能告訴我為何台北大部分店家的麵條就只是麵條嗎)←害我每次點湯麵都很懼怕



原本還要點份牛肉炒飯來試試
老闆娘請我到廚房(圖片直直走)問還有沒有,結果賣完了




我們大概是七點半過來用餐的,等到吃完後店內也只剩兩組客人(外面已經先熄燈了)

到裡面廚房找老闆結帳時發現內部裝潢真的很古早味(讓我想起了小時候)(因為是住家就沒拍摟
走之前老闆還叮嚀著有台階小心走,很親切的跟我說再見~~~實在是備感溫馨
一種很溫暖的感覺讓我之後心情都好好
希望下次可以吃到飯類 是間之後絕對會在回顧的好店家
有誰吃過飯類的也可以在下面給我個意見跟我一起聊天唷~~~


 






/all photo by iPhone 5S/










arrow
arrow

    eatpra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